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2:30

iOS 16新功能曝光:多任务处理更爽了!

将于6月7日举办的WWDC还没来,iOS/iPadOS 16 的细节就已经曝光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系统将在多任务处理方面有所增强。

最新消息称,即将推出的 iPadOS 16 将进一步增强 iPad 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包括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该功能是在苹果在 Github 平台上的开源 WebKit 基础架构代码中挖掘出来的,预计将在下个月的 WWDC 2022 大会上公布。

从爆料的消息来看,新的代码似乎暗示用户可以在 iPadOS 上完全自由地调整窗口大小。自从 Apple 将 iPad 迁移到自己的操作系统以来,许多人一直在寻找此功能。来自 Apple 工程师的单独 Github 更新似乎也证明添加了iPad多任务模式,不过具体的表现还得看苹果发布会的说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