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2:00

小米POCO F4 GT上市:4300元

5月27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小米POCO F4 GT在英国开卖,售价是499英镑(约合人民币4300元)。

这是小米第一款骁龙8直屏手机,其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形态为中置挖孔,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性能强悍。

此外,小米POCO F4 GT前置2000万像素,型号为索尼IMX596,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主摄为索尼IMX686,电池为4700mAh,支持120W神仙秒充。

小米<span class=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POCO F4 GT配备了游戏肩键,相比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触摸式软肩键”,POCO F4 GT能带来更加出色的操作手感,且准确性更高,能令用户随时随地都能通过弹出式肩键瞬间实现四指操作。

而且小米POCO F4 GT肩键支持自定义映射,理论上可以支持任何手机游戏,无需游戏单独适配,泛用性更高,体验更沉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