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1:40

法拉第未来宣布将推出更多颜色的 FF 91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消息: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消息,法拉第未来今天宣布,更多颜色的 FF91准量产车正在生产中,以便进行更多测试验证工作并向用户展示。

截屏2022-05-27 11.34.39.png

据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法拉第未来将会推出红色的版本。法拉第未来此前宣布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据报道,法拉第未来确认已获得加利福尼亚州的销售许可证,可在全美在线销售。

据法拉第未来发布该公司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法拉第未来第一季度运营亏损约为1.49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运营亏损约为1900万美元;净亏损为1.53亿美元。

5月19日,法拉第未来在加州比佛利山庄开设第一家旗舰品牌体验中心时,法拉第未来全球 CEO毕福康表示,仍然有信心在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 FF91,届时预计法拉第未来将重新定义最先进的智能电动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