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1:38

京东健康上线“异地就医平台”

5月27日消息,据报道,针对北京、上海两地疫情尚未完全平息,患者异地就医的过程面临一定困难一事,京东健康近日上线了“异地就医平台”,帮助用户及时了解北京、上海两地50家医院的异地就医防疫政策,并征集众多北京、上海两地医院的医生,在线为用户提供问诊咨询、二次诊疗意见等服务,助力解决异地就医患者的“燃眉之急”。

image.png

据介绍,在该专区,京东健康为有需要的用户整理了北京、上海两地医院异地就医相关政策,如进京进沪政策、医院就医要求、挂号方法等。

目前,前往北京和上海两地,低风险地区人员均需提供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有异地就医需求的患者还应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或“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微信小程序两种方式,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后方可前往就诊。

image.png

另外,对于出行不便的用户,京东健康“异地就医平台”以北京、上海两地医院为单位,征集了不同科室的众多医生在线为用户提供问诊咨询、二次诊疗意见等服务。用户可根据此前就诊医院选择相应的医生进行远程复诊。未来,京东健康将携手更多医生共同为异地就医患者提供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当下疫情常态化防控需求,专区还上线了核酸检测预约、疫苗接种点查询等防疫相关产品和服务,并与“京东健康抗疫义诊”专区互联。用户可打开京东APP或京东健康APP,搜索“异地就医”即可进入相关页面选择所需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