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1:15

贾跃亭竖大拇指点赞 对标迈巴赫的FF 91订单量公布:仅401份

法拉第未来(FF)于今年2月份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FF 91的量产版,而据官方消息,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那么三个月快过去了,FF 91的成绩如何呢?近日,FF提交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其中赫然显示FF 91的订单量为401份

而且更令人震惊,即便是这401份也未必能够成为真正的实车订单,因为FF的报告明确说明,这401份订单收取的是订金,而不是定金,支持全额退款

至于订金金额,FF 91创始版需5000美元,普通版需1500美元,如此计算,即便是这401份订单全部都是创始版,FF一共收入也不过200万美元,对于如今的FF而言,无异于杯水车薪。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FF 91量产版的发布会上,贾跃亭还亲临西餐和功能,坐在副驾驶进行了体验,并竖起大拇指为新车点赞

贾跃亭表示,这些年来,FF 91从设计到硬件到软件的不断升级迭代,终于迎来了首辆准量产车完工!对于所有未来主义者来说,这是令人难忘的时刻。

贾跃亭还表示,FF 91的百公里加速远远超越了迈巴赫,比法拉利的大多车型也快。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公司将在2025年开始盈利

不过如今真实订单披露后,公司还能像FF全球CEO承诺的那般顺利发展下去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