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0:55

郭明錤:iPhone 14 Max确实落后于计划 但发售不会推迟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称,iPhone14 Max目前落后于计划约三周。

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1tb-unveil-1.jpg

图片来自 Apple

日前日经亚洲报道说,由于苹果公司在中国的供应链影响,至少有一款iPhone14型号的产品落后于计划三周,但不清楚这具体是哪款iPhone14型号。Jeff Pu表示受影响的型号是iPhone14MaxPu解释说,iPhone14 Max的延迟是由和硕在上海的工厂停止生产而造成的。iPhone14 Max预计要到8月下旬才会进入量产,可能就在9月苹果发布会上公布新iPhone系列的几周前。

而MacRumors的报道发布出后,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尽管存在供应链问题,但苹果并没有改变iPhone14系列的推出计划。他重申,iPhone14 Max确实落后于计划,但据说情况得到了控制,供应商能够加班加点追赶。他认为,iPhone14系列的挑战「将来自于需求方而不是供应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