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0:45

亿万富翁是贬义词?马斯克问你信任富豪还是政客?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推特上发起民意调查,向他的9500多万粉丝询问他们是更不信任亿万富翁,还是政客?目前为止,他在社交媒体上的受访者大多表示,他们更不信任政客。

截至北京时间周五10点16分,在投票还有21个小时结束时,这次调查获得了大约106万次投票,其中78.4%的受访者表示政客更不受信任,21.6%更不信任富翁。

78.4%投票表示更不信任政客

78.4%投票表示更不信任政客

马斯克还发布推文称,如果一个人因为开发了能够让数以百万计人快乐的产品而成为亿万富翁,那么把亿万富翁作为贬义词使用“从道德上是错误和愚蠢的”。随后,他向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发起挑战,让她面向自己的粉丝做同样的民调。此前,科尔特斯曾在推特上与马斯克发生过争执,并表示考虑扔掉她的特斯拉汽车。

马斯克已多次在推特上做民调。就在上月同意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前,他曾询问粉丝是否需要一个推特编辑按钮。2021年,马斯克还让粉丝投票,以决定是否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持股。当时,大多数粉丝支持他出售股份。(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