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0:26

小红书联合蒂芙尼推时尚类营销IP“小蓝盒请回答” 总曝光量超1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在刚过去不久的520,定情信物的选择也是社交网路的热门话题之一,其中钻石产品的选购往往是5月的热门话题之一。

小红书数据显示,截至5月23日,小红书站内用户累计产出钻石相关笔记186万余篇,钻戒相关笔记89万余篇,为诸多备婚消费者提供了钻石选购指南。

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选购钻石商品,为5月表白求婚季的到来做好准备,小红书与国际珠宝品牌蒂芙尼跨界合作,推出以国际时尚品牌为背景的时尚类营销IP“小蓝盒请回答”。据了解,此次合作,蒂芙尼通过情感沟通为产品赋能,借助小红书内容生态特点,向用户呈现更多爱情故事的幸福与感动,向消费者传递关于钻石的专业知识。

截至活动收官,“小蓝盒请回答”总曝光量超过1亿,获得千万级站外宣发曝光和百万级话题参与人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