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0:15

传三星正在开发Exynos 2300芯片 或用于明年的Galaxy S23旗舰新机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可能不会为 2023 年的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机提供基于新款 Exynos 芯片组的版本。但 GalaxyClub.nl 的最新爆料称,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可能正为将来的旗舰和入门机型开发两款 Exynos SoC 。今年推出的韩版 Galaxy S22 / Galaxy A53 机型,分别采用了 Exynos 2200 和 Exynos 1280,但该公司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

即便如此,该公司似乎仍未彻底放弃适用于 Galaxy S23 旗舰设备的 Exynos 2300 芯片 —— 据说该 SoC 的代号为 S5E9935,而 Exynos 2200 的代号则是 S5E9925 。

其次,三星芯片部门可能在准备另一款代号为 S5E85325 的中档 SoC —— 作为参考,Galaxy A33 / A53 上使用的 Exynos 1280 芯片组的代号为 S5E8825 。

除此之外,我们并不清楚即将推出的新款三星移动 SoC 会带来怎样的改进,以及 Exynos 2300 是否会采用与 AMD 合作开发的 Xclipse GPU 的改进版本。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 比如有传闻称,S5E8535 芯片组或很快出现在包括 Galaxy A54 在内的诸多三星中端新机上(预计最快也要等到 2023 年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