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0:06

谷歌再次推迟其可折叠手机 Pixel Fold 的发布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谷歌再次推迟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原因是该设备据说未能达到公司的预期。

谷歌,google

图片来自 Google

据The Elec报道,谷歌曾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该设备,但谷歌现在选择推迟其发布。该报告没有说可折叠Pixel现在预计何时推出,但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分析师Ross Young在Twitter上透露,供应链上的多个消息来源告诉他,该设备已被推迟到明年春天。

这是谷歌第二次推迟推出其传闻中的首款可折叠设备Pixel Fold。此前据2020年泄露的文件表明,谷歌计划在2021年底发布一款折叠式智能手机,但它没有如期推出。谷歌在最近的I/O开发者大会上甚至没有提到可折叠设备,让一些Pixel粉丝怀疑该设备是否已经被取消。据悉,谷歌为该设备选择的三星OLED面板包括一个5.8英寸的外屏和一个可折叠的7.6英寸内屏,类似于Oppo Find N。

之前有传言称,谷歌的设备落后于三星的折叠系列。然而,Ross Young认为延迟发布背后的原因并不是显示屏的问题,而更可能是软件创新的问题,或者是谷歌想为其加入新的芯片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