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9:22

索尼修复PlayStation Plus定价问题 升级用户将获得退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索尼正在纠正它所说的技术错误,导致用户被收取高于预期的价格来升级到新的PlayStation Plus等级。

ps4,索尼,主机,美女

随着改进后的订阅服务于5月23日在亚洲地区上线。所有在此之前已经补齐差额升级的用户也将得到退款。

累计PS Now订阅的人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PS Now目前每年收费59.99美元。它在新的 PlayStation Plus服务中的同等级别的价格为每年119.99美元。因此,在推出之前,玩家们以当前价格购买了价值数年的订阅卡,希望在服务推出时节省大量资金。

索尼不仅暂时阻止玩家兑换这些卡,而且看起来任何已经累积多年 PS Now 订阅的人都可能不得不为他们所有的兑换时间支付差价。同时索尼还提供了一张的转换图表方便用户了解从 PS Now 转换到 PlayStation Plus 的具体规则。

改版后的 PlayStation Plus 服务将于6月在日本、欧洲和北美推出。

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