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9:12

舔汗配图儿童绘本已被下架 东方娃娃:组织专家重新审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近日,东方娃娃旗下儿童绘本流汗啦!》中的一插图引起网友热议。据悉,《流汗啦!》在向小朋友介绍流汗的原因时,配图为两个男孩舔一女孩手臂。

对此,网友们评论称:“审核怎么通过的”“让人引起不适”。

面对争议,东方娃娃回应称,现已对这本书进行下架处理,并组织专家重新审读。

资料显示,《东方娃娃》创立于1999年 ,《流汗啦!》是该杂志社的第一本科学图画书

QQ截图20220527091141.jpg

以下为东方娃娃回应全文:

关于图书《流汗啦!》插图的说明

昨日,图书《流汗啦!》中有一插图在网络.上引起了讨论,编辑部非常重视。现已对这本书进行下架处理,并组织专家重新审读。我们将积极吸取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努力为孩子出版更好的读物,为适龄儿童家庭提供更完备的阅读服务。

感谢广大读者对东方娃娃的关注和支持,大家的监督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