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27 09:15

甜点西米露里的西米制作它的原料是怎么来的 5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5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西米露的,问题是“甜点西米露里的西米,制作它的原料是怎么来的?”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甜点西米露里的西米制作它的原料是怎么来的 5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甜点西米露里的西米制作它的原料是怎么来的?

A、来自树里或地底

B、种在天里的谷物

正确答案:来自树里或地底

西米是由棕榈树类(Metroxylon sp)的树干、树身(茎)加工,通过机械处理,浸泡,沉淀,烘干制成的可食用淀粉,最为传统的是从西谷椰树(又名莎谷,沙谷)的木髓部提取的淀粉,经过手工加工制成。

西米产于马来群岛一带,西米质净色白者名真珠西谷,白净滑糯,营养颇丰。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西米棕榈生长在低洼沼泽地,通常高9米,干粗,15年成熟后长出一花穗,茎髓充满淀粉。当果实形成和成熟时,便吸收淀粉,使茎干中空。树在果熟后死去。栽培的西米棕榈在花穗出现时砍断劈开,取出含淀粉的髓磨成粉,加水在滤器上方揉捏滤去木质纤维,洗涤数次后即得西米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