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8:20

分析师称iPhone 14 Max目前比计划晚了几周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 Jeff Pu 表示,iPhone14Max目前比计划落后了大约三周,这是苹果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布的一款新型号iPhone。

iPhone13/Pro,苹果

昨天,日经亚洲报道称,由于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至少有一款iPhone14机型比原定计划晚了三周,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与哪一款iPhone14机型有关。现在,Jeff Pu澄清说,有问题的型号是 iPhone14Max,这是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他还解释道,‌iPhone14‌ Max的延迟具体是由于和硕的停产造成的。‌iPhone14‌ Max预计要到8月下旬才能进入量产阶段,可能就在新的‌iPhone‌14系列在9月的苹果活动中发布前几周。

据日经消息称,目前,所有四款‌‌iPhone14‌‌型号都被认为处于开发的工程验证测试(EVT)阶段。通常,所有新的 ‌‌iPhone‌‌ 型号都会在6月底之前完成 EVT 并进入验证阶段。在新 iPhone 的开发阶段之后,苹果的主要组装商富士康和和硕进入了一个被称为新产品引入 (NPI) 的阶段,在此阶段为最新设计勾勒出制造过程。NPI 之后是几个最终验证过程,然后才开始批量生产。

Jeff Pu表示,‌iPhone14‌、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仍按计划在8月初实现量产,比iPhone14‌ Max提前数周。目前尚不清楚延迟是否会转化为‌iPhone14‌ Max的发货晚于其他‌iPhone14‌型号,或者只是在发布时供应短缺。日经的消息人士表示,时间仍取决于 iPhone14Max 的开发过程可以加快多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