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8:00

波音Starliner安全返回地球 在飞往ISS的全面测试飞行中受到严格审查

据CNET报道,波音公司的CST-100 Starliner飞船在飞往国际空间站并返回的测试飞行中受到了严格的审查。周三,它安全返回地球,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弹发射场进行了地面着陆。

Starliner的第二次轨道飞行测试(OFT-2)是对其2019年第一次飞行的无机组人员跟踪,当时一个软件问题使其无法到达国际空间站。 这一次,它于5月19日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大约一天后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该太空舱向空间站运送装备,并带回了一批货物。

波音公司正在寻求追赶SpaceX,后者已经在为美国宇航局(NASA)提供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定期载人飞行。

NASA局长比尔·纳尔逊在一份声明中说:“NASA的商业乘员计划和我们的行业伙伴波音公司,今天在使更多的载人航天任务从美国本土飞往国际空间站的旅程中迈出了重要而成功的一步。 ”

商业乘员计划是为了使NASA脱对俄罗斯航天器的依赖,将宇航员送往轨道实验室。如果Starliner获准载人,它将为NASA波音和SpaceX的载人龙飞船之间提供两种选择。

NASA和波音公司将审查这次任务的数据,包括由一个名为Rosie的装有传感器的人形假人收集的信息,这将帮助团队了解宇航员在飞行过程中会经历什么。如果一切顺利,Starliner的下一次试飞可能会有宇航员登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