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7:45

Tim Cook向其高中母校的乐队捐赠10万美元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捐赠了10万美元,帮助资助他曾就读的阿拉巴马州高中的乐队购买新乐器。这份赠予罗伯茨代尔高中乐队的礼物,被鲍德温县公立学校系统用来为学生购买28件新乐器。阿拉巴马州新闻媒体Al.com报道,这些新乐器包括长笛圆号大号等。

“这些乐器将提高整个乐队的水平,并在今年和未来的许多年里为学生提供乐器。”Chastity Reddick说:“罗伯茨代尔乐队每年都在不断壮大,这也满足了乐队的需求。”

1978年毕业于罗伯茨代尔高中的 Cook与该校的乐队项目有着特殊的联系,因为他在那里的几年里一直在演奏长号。

鲍德温县学区仍在为剩余的4万美元筹集资金,以帮助该项目,但学校官员说他们对这份礼物表示感谢。

"我们很无语。由于我们的增长,我们发现自己处于这样一种情况:我们没有足够的乐器来应付即将到来的秋季。我们的学生比乐器多,需要14万美元来实现这一目标,"乐队指挥LT Hughes在周三的Facebook帖子中说。

U88%3NJWK~N@OWO@Q}H0XOM.png

这不是Cook第一次支持他母校的学生。早在2021年,这位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启动了一项奖学金计划,为表现出“勇气、创造力、好奇心、学术和领导力”等特点的学生提供资金援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