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7:15

特斯拉及其他EV公司要求美联邦政府对重型卡车充电设施展开投资

特斯拉跟其他电动汽车公司和环保团体一起要求拜登政府对电动巴士、卡车和其他中型和重型车辆的充电基础设施进行投资。这些团体希望美国政府将去年11月签署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中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资金的10%--包括75亿美元--用于中型和重型车辆的基础设施,他们在本周给能源部长Jennifer Granholm和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的信中表达了这一想法。

这封信由Environmental Law and Policy Center、Moms Clean Air Force和Lightning eMortors签署的信函写道:“大多数公共EV充电基础设施的设计和建造都考虑到了乘用车。空间的大小和位置反映了对服务于驾驶公众的兴趣,而不是大型商业车辆。”

道路上的大多数汽车是乘用车。但中型和重型车辆在交通部门造成的烟雾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中占了很大比例。因此,将这类车辆电气化可以消除更多的排放物,这将对空气质量产生重大影响并能减少气候影响。信件指出,美国需要一个充电基础设施来实现这一目标。

拜登政府已经将卡车污染作为一个优先事项:交通部正在为各州和地方政府的电动公交车提供资金,另外环境保护局提出了一项新规则,以要求新的卡车在2031年前将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9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