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6:30

微软Office和Windows部门高管:招人需报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负责Office和Windows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拉杰什杰哈(Rajesh Jha)当地时间星期四对下属表示,在增加新岗位时要谨慎,首先获得领导层批准。微软新财年将在1个月后开启,通常微软会在新财年开启时进行重组。受新冠疫情和俄乌冲突影响,Meta、英伟达和Snap最近数周都公布了放慢招聘脚步的计划。

微软仍然致力于招聘顶级人才,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两周前表示,公司将上调绩效奖励。虽然微软股价今年出现下跌,但表现仍然优于包括Alphabet、Meta和亚马逊在内的科技公司。由于企业收紧预算,依赖企业支出的公司面临相当大风险。(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