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6:30

特斯拉申请扩建德国工厂:面积将增加三分之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德国柏林-勃兰登堡广播公司(RBB)周四援引当地市长的话报道称,特斯拉公司已经提交了一份申请,拟在其德国工厂以东的100公顷地块上进一步扩建工厂,把工厂面积扩大三分之一。

据格林海德市长阿恩克里斯蒂安(Arne Christiani)介绍,特斯拉在建的汽车工厂和电池工厂已经拥有300公顷的土地,该公司计划在额外的空间上建造一个货运站、物流区和停车位。特斯拉的这一提议将在6月2日的市政会议上讨论。

特斯拉格伦海德工厂在2022年3月投产,一年可以满负荷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此前,该工厂遭遇了一系列许可延期,导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抱怨,这与应对气候变化所需的紧迫性背道而驰。

特斯拉尚未置评。(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