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6:15

先于华为Mate 50发布 鸿蒙3.0将在7月提前发布

近日,微博上的数码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称,华为Mate 50将延期推出,大概率将会在8月发布。而此前一直传闻将伴随华为Mate 50一同推出的鸿蒙3.0将会在7月份独立发布,不会等Mate 50,进行同步发布。

微博数码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鸿蒙3.0将在7月发布

而此前另一位博主 @长安数码君 则曝光了华为鸿蒙3.0的发布机会将会在今年9月发布。如果真如上面两位爆料人所说,那么这次鸿蒙3.0算是抢先发布,即没有按照原定发布计划的9月发布,也没有跟随Mate 50的发布节奏。

此前就有鸿蒙OS 3.0Beta2开发者预览版本在今年年初的3月份已经开启内测。其在交互体验上的提升,在鸿蒙OS 2.0的基础上,鸿蒙OS 3.0的系统架构更加简化,另外,功耗也进行了优化,续航也从另一个侧面得到了提升。以上均为网上传闻,并非华为官方消息。目前,华为尚未对鸿蒙3.0的开发和发布情况做出具体回应,一切都要等待官宣才能水落石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