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6:15

有内鬼停止交易!苹果官方广告泄露iPhone 14外观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5月的结束,距离iPhone 14系列发布越来越近,各种曝光更是满天飞,其中iPhone 14 Pro系列将采用挖孔屏更是愈演愈烈,没想到竟被苹果内部的“猪队友”实锤。近日,苹果泰国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则Apple Pay介绍视频,其中几秒出现了“药丸挖孔屏”的设计。

对此,网友讨论纷纷,并打趣地表示苹果的视频工作者、或者研发团队中出了一个“叛徒”。根据权威爆料人士的曝光,药丸挖孔右边是圆形前摄,左边则是集成了True Depth摄像头阵列,用户仍可以用FaceID解锁手机

该视频发布没多久就被官方设置为了“不公开列出”,让这次“实锤”更为可信。你认为这是苹果的迷惑性营销,还是确有失误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