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22:15

玩爽氪金需要50万 暴雪回应暗黑手游争议:不花钱也能玩

上周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不朽》将在6月23日上市,之前已经有3500万人预约,人气爆棚,毕竟是暴雪旗下首款手游,大家希望能看到与王者、原神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作为手游,而且是跟网易合作开发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里氪金系统自然也是重点,游戏可以免费玩,但很多系统都是要跟氪金绑定的,之前泄露的信息显示,游戏入门6元,月卡30元,和其他手游一样,最高单次氪金648元。

有玩家根据这些价格做了计算,如果想要爽玩,重氪/满氪预计要氪金30-50W,不仅要花钱,还要肝12小时/天,才能在PVP模式下获得比较爽快的游戏体验。

这个计算当然是很夸张的,那《暗黑破坏神:不朽》中要是不氪金还能不能玩下去?主设计师Joe Grubb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了游戏中的微交易系统,我们围绕这一理念进行了讨论,本作微交易系统不会规避其核心游戏性,玩家仍需要知道如何搭配技能、如何操作以成为合格战士。”

根据他的说法,就算玩家想氪金,也不能直接购买提升角色等级、能力的装备或者经验值,要想获得提升还是要去玩游戏本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