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21:15

手机市场衰退:iPhone坚持2.2亿部产量将保持不变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手机市场衰退的情况下,苹果依旧努力维持其2022年iPhone的产量与去年一致。

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下降了11%,这是自两年前疫情开始以来最大的降幅。

据研究机构预测,智能手机2022年全年的总出货量将收缩2%。

据知情人士消息,苹果要求供应商组装大约2.2亿部iPhone,这一数字与去年大致保持一致。

知情人士指出,苹果之所以将其出货量与去年保持一致,一方面是考虑到苹果的客户经济实力相对更强。

另一方面,苹果的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有实力推动硬件销售,并且苹果目前在高端市场缺乏强力竞争对手。

苹果将于秋季推出iPhone 14系列。新机较iPhone 13系列在相机模组上有大幅更新,屏幕显示技术和处理芯片也有升级。

另外,苹果还要求鸿海增加新机备货量,可以看出苹果对iPhone 14系列的销量十分看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