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21:00

2022年第二大收购成了?美国科技巨头博通宣布以4000亿收购这家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芯片制造商博通宣布以610亿美元(约4100亿元人民币)收购云服务公司VMware。

来源:路透社截图

来源:路透社截图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到,本次收购是今年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宣布的第二大收购,仅次于微软公司以687亿美元收购视频游戏制造商动视暴雪的交易。

来源:推特

来源:推特

博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公司。其产品实现向家庭、办公室和移动环境以及在这些环境中传递语音、数据和多媒体。 Broadcom 为计算和网络设备、数字娱乐和宽带接入产品以及移动设备的制造商提供业界最广泛的、一流的片上系统和软件解决方案。

VMwar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是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厂商,提供基于VMware的解决方案,企业通过数据中心改造和公有云整合业务,借助企业安全转型维系客户信任,实现任意云端和设备上运行、管理、连接及保护任意应用。

相关链接:

4000亿!博通收购虚拟机巨头VMware或周四宣布

游戏史上最大收购!微软687亿美元买暴雪 奠基微软元宇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