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21:00

全球销量破亿!国行任天堂Switch OLED版618便宜了:到手2399元

5月26日消息,前不久,任天堂发布2021-2022财年年度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3月31日,任天堂Switch全球销量达1.0765亿台,软件总销量达8.2218亿份。

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今日表示,国行Switch OLED版、Switch续航版以及主机套装等迎来618限时直降,其中Switch OLED版到手价2399元,降价200元。

据介绍,Switch OLED版配备一块7寸OLED屏幕(Switch为6.2寸液晶屏)、角度调节更自由宽广的转轴式支架、全新扬声器、增至64GB的主机内存、独有的时尚配色和外观设计等。

除了无线网络连接外,如果使用Switch OLED版基座的有线网络接口,在一些网络环境下可以使线上游玩更加稳定。

此外,Switch OLED版背部采用转轴式支架,角度调节更自由,更灵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支架,以最适合的角度将主机牢牢固定。

针对玩家关心的OLED烧屏和老化隐患,任天堂此前表示,将尽可能延长OLED屏幕的使用寿命,但如果让屏幕长时间处于静态,还是有可能出现烧屏的情况。

玩家可以采取预防性措施对屏幕进行保护,比如使用自动亮度调节功能、自动休眠功能来防止烧屏。

国行Switch OLED版:点此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