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9:15

LCD高刷屏 Redmi Note 11T系列屏幕供应商公布:华星

今天,华星官方微博宣布,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两款新机全系搭载由华星光电提供的顶级LCD直屏,这块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支持DC调光。

据悉,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使用的这块LCD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这是业界第一款获得A+认证的LCD屏手机,堪称顶级。

顶级LCD高刷屏 Redmi Note 11T系列屏幕供应商公布:华星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因为屏幕原理不同,很多OLED技术并不能平移到LCD上来,我们想要的很多feature也没有现成的解决方案,为此我们只能不惜成本,重金高定。

要想实现DisplayMate A+级的显示,必须进行深度定制,我们用旗舰OLED标准去打造这块顶级LCD。

卢伟冰强调,Note 11T Pro、Note 11T Pro+的144Hz 7档变速、原色屏、真彩显示、杜比视界等一系列旗舰级的显示调校技术都在这块LCD上全部配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