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9:00

索尼全力押宝PlayStation VR2:将有超20款大作保驾护航

在今天的投资者简报上,SIE(索尼互动娱乐)公布了部分后续战略规划,其中就涉及了旗下新一代的VR设备。

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索尼对PS VR2可以称得上是信心满满”,为了让它在发售时就有足够的吸引力,准备了超过20款大作护航。

据悉,这些游戏将由索尼第一方工作室和第三方开发商合作提供,其中甚至包含了索尼一线IP《地平线》的衍生游戏《地平线:山之呼唤》。

SIE总裁Jim Ryan表示,为了确保PS VR2在发售时就拥有相当多具有吸引力的VR内容,索尼在与第三方开发商的合作上,花费了大量的资金。

根据已知信息,PS VR2是索尼专为PS5设计的虚拟现实头显采用两块2000*2040分辨率的OLED显示器,支持120Hz高刷,并可使用一根USB-C线连接至PS5主机。

目前,索尼已经公开了PS VR2的外观设计,但尚未公布产品的上市时间与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