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8:15

红米1699元性能小金刚即将开卖 “金牌快递”到位:1小时送达

5月24日,红米发布了Redmi Note 11T系列手机,这是Note系列的性能小金刚,首发售价1699元起,5月31日开卖,现在小米之家跟顺丰同城达成了合作,平均1小时就可以送达。

顺丰同城发表消息称,5月24日,小米旗下品牌Redmi发布两款智能手机新品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新品将于5月31日开售,只要选择门店配送,即可享受3公里内门店发货、顺丰同城极速配送上门的购物体验。

同时,顺丰同城与小米之家已达成同城即配战略合作,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270+城市、4200+门店,在小米自有渠道下单后,实现平均1小时”即购即达。

Redmi Note 11T系列共包含Redmi Note 11T Pro和 Redmi Note 11T Pro+两款手机。

Note 11T系列搭载天玑8100芯片,采用6.6英寸LCD屏幕,支持144Hz 7档变速高刷,拥有20.5:9修长比例,全程DC调光+定制背光灯防蓝光,原色屏+环境色温感应+杜比视界,是首款通过DisplayMate A+认证的LCD手机。

影像方面,后置AI三摄相机,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并支持魔法分身、长曝光、移轴效果、电影模式等功能,可玩性更高。

散热方面,Note 11T系列搭载VC液冷、7层石墨组成的立体散热系统,VC面积达到2268mm,散热更加高效。

续航方面,Note 11T Pro内置5080mAh电池,支持67W闪充;Note 11T Pro+则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120W闪充,采用小米自研澎湃P1快充芯片,可轻松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