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7:53

抖音直播治理导流欺诈行为 无限期收回11900个账号直播权限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今日,抖音直播发布了关于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治理导流欺诈行为的公告,3月以来,平台共清理非法导流帐号11,900+个。

抖音直播称,近期平台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相亲交友、刷单返利、投资理财、私下交易等形式,向用户传播色情、赌博等违法违规信息或实施欺诈行为。在问题分析时我们发现,以上手段大多属于导流行为,不法分子瞄准目标用户后,会将其引导至第三方社交平台传播违法信息和实施欺诈。抖音直播通过加强综合治理能力、与公安机关联合行动等方式,对相关内容和帐号进行了治理。2022年3月以来,平台共清理非法导流帐号11,900+,配合警方打击了2起恶性案件。

具体来说,抖音直播无限期收回直播权限账号总数11,900+,其中非法色情导流9310+,非法导流赌博1280+,非法导流诈骗1300+。

具体如下: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火了,抖音们慌了?

AI美女,组团在抖音卖货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