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7:41

彭博:苹果今年将维持2.2亿部iPhone产量 与去年持平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要求供应商今年组装大约2.2亿部 iPhone,与去年大致相同。

苹果5

苹果此前警告称,供应问题将影响本季度的销售额为40亿至80亿美元,主要因供应链问题正扰乱生产线。此外,苹果希望用一款比去年机型更具突破性的 iPhone 来吸引消费者。预计将于秋季推出的 iPhone14系列将提供新屏幕尺寸和更多新颖功能,如卫星网络支持等。

报道称,尽管供应链问题可能会在本季度使苹果损失重大,但苹果公司预计将进行应对。苹果的主要 iPhone 制造商富士康已经能够让大部分设施保持运转,包括其在郑州的最大工厂群。

另外,日前日经新闻报道称,苹果今年发布的四款 iPhone14系列新机中,至少有一款开发日程落后,为此苹果要求鸿海扩大新机备货量「急救援」。业界研判主要是由和硕代工、今年首度推出的 iPhone14Max 受延误,鸿海操刀的 iPhone14Pro 与 iPhone14Pro Max 不受影响。因此,苹果转而要求鸿海增加新机备货量,至少3000万部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