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7:32

爱奇艺发布一季度财报 实现季度盈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今天,爱奇艺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爱奇艺营收达73亿元,其中会员营收达45亿元,同比增长4%。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non-GAAP)的运营利润3.3亿元,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爱奇艺

第一季度,爱奇艺在线广告、内容发行和其他的营收分别为13亿元、6.3亿元和8.4亿元。日均订阅会员数1.014亿,较去年四季度净增440万。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在2022年第一季度,我们推出的一系列优质内容推动了会员业务的增长。同时,通过采取多种提升运营效率的有效措施,爱奇艺实现了利润的增长和利润率的改善。新的策略和措施让爱奇艺在巩固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获得健康的财务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