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7:15

Epic Games CEO称苹果App Store是“对开发者的伤害”

据MacRumors报道,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维尼(Tim Sweeney)称苹果的App Store(自推出以来已帮助应用制造商赚取了超过2600亿美元)是对开发者的“伤害”,迫使他们将自己的应用视为“低于标准的”。

Sweeney是在接受《金融时报》独家采访时发表上述言论的,他重复了Epic Games 之前关于苹果的谈话要点,以及苹果如何“反竞争”和 “垄断”。Sweeney说,苹果公司在说服客户购买其硬件产品方面“赢得公平”,但声称强迫客户使用App Store‌是不公平的。

这里的问题是一个典型的垄断关系。你从硬件开始。苹果公司制造智能手机,他们从其智能手机中获利--这是他们应得的。但是,他们强迫所有购买他们智能手机的人专门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商店来获取数字内容。他们阻止所有其他应用商店在10亿终端用户拥有的硬件上与他们竞争。这是第一条纽带,这完全阻碍了所有的竞争和市场力量,这些力量将塑造更好的应用商店和更好的消费者交易。

根据Sweeney的说法,苹果利用其在硬件方面的公平优势,“获得了对竞争对手和其他市场的不公平优势。而这打破了过去保持科技行业健康发展的所有竞争态势”。

Sweeney批评 ‌App Store‌ 本身就是一个平台,说尽管苹果公司试图将其作为一项服务来推销,但实际上是 “对开发者的一种伤害”。Sweeney表示:“应用商店不是一种服务。应用商店是对开发者的一种伤害。应用商店迫使开发者以低于标准的方式对待他们的软件,给顾客以低于标准的体验,以收取没有竞争力的手续费和处理费来抬高数字商品的价格。”

苹果公司曾表示,App Store自推出以来已经帮助开发者赚取了超过2600亿美元,并促进了iOS应用经济,仅在美国就创造了超过220万个就业机会。

Epic Games公司已经卷入了一场针对苹果公司的大规模诉讼,该诉讼是在2020年开始的,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