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6:15

2K屏+标压i5 真我realme Book增强版Air笔记本618直降1000元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realme真我不仅推出了真我GT Neo3火影定制版等新品,还宣布了618大促全面开启,其中realme Book增强版Air笔记本直降千元,16+512GB售价3699元。

realme Book增强版Air笔记本是一款轻薄本,厚度只有14.9mm,重量1.37千克,有天空青、海岛灰两种时尚配色。

2K屏+标压i5 真我realme Book增强版Air笔记本618直降1000元

核心配置上,realme Book增强版Air搭载第11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i5-11320H处理器,集全新Willow Cove CPU架构、10nm SuperFin制程工艺于一身,单核睿频高至4.5GHz,性能强劲,更有16GB内存、512GB存储。

显示方面,realme Book增强版Air配备了一块2K超清屏幕,屏占比达到90%,拥有400nits峰值亮度、100% sRGB高色域。

另外,realme Book增强版Air拥有新一代VC液冷散热技术,采用微米级黄光蚀刻微结构设计,配合超薄高转速双风扇,综合散热能力对比前代提升32.7%,让realme笔记本性能释放更加强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