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6:15

可添加Apple Account Card苹果更新钱包功能

近日,苹果推出了Wallet应用程序更新,允许用户添加Apple Account Card,显示与Apple ID关联的Apple信用余额。

添加后,用户可以直接从Wallet应用程序查看自己的Apple帐户余额,并使用它来购买Apple产品、应用程序、游戏和音乐。在‌Apple Store‌中,它的工作方式与Wallet应用程序中的任何其他卡相同。Apple Account Card取代了很久以前可用的iTunes Pass。

要添加卡片,请打开Wallet应用程序并在“Available Cards”下点击“Add Apple Account”。只要您有Apple Account礼品卡,就可以添加该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