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4:30

上市一年依然供不应求!索尼:PS5中国销量达67万台

2021年5月15日,索尼国行PS5正式上市发售,提供数字、光驱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099元、3899元。

在今日索尼为股东举行的业务部门简报上,索尼公布了PS5在中国的销售数据,索尼表示,PS5在中国销量达67万台(并非专指国行机器,在中国IP激活的数量),PS Plus订阅用户29.57万人,平均消费223.34美元,市场体量排名全球第6。

索尼指出,中国玩家对PS5有着前所未有的需求。

即使已经过去一年时间,但想要在官方渠道购买一台依然要靠抢,时至今日,PlayStation官方天猫旗舰店也仅有PS5手柄摄像头耳机和PS5主机外壳四款产品在售卖,国行PS5缺货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上市一年依然供不应求!索尼:PS5中国销量达67万台

据了解,在PS5国行纪念日当天,@PlayStation中国 官微发文希望大家分享与PS5的故事。

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我的故事是买机器一直要抢,抢不到还经常缺货”,也有人吐槽称,买不到原价PS5”愣是一年了没买到原价的机子,坐等战神5”。

根据索尼官方数据显示,截止至2022年3月31日,PS5全球出货量达1930万台,PS4出货量达1.172亿台。第四季度,PS5出货量达200万台,PS4出货量达10万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