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2:45

不怕商家“先涨后降”!618淘宝上线价保中心:一键退差价

618大促降至,不少消费者在整理购物车盘算怎么买更划算的同时,也难免会对商家先涨后降”这样的套路感到担忧。

目前,淘宝针对这一情况上线了新功能价保中心”,并向全部用户开放。

在打开我的淘宝”界面后,点击官方客服(或专属客服),即可进入价保中心页面,用户可通过一件价保”来申请价格保护,在价保期内,商品出现降价即可退还差价。

不怕商家“先涨后降”!618淘宝上线价保中心:一键退差价

这意味着,消费者在购物时将不需要担心产品价格波动,如果有商家出现在618结束后立刻降低价格的操作,直接申请退差价即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也并不是所有商品均适用这一功能。

首先,只有支持价保服务,并在承诺服务期内降价的商品,才支持一键退差价。

其次,如果商品的降价是由于参加618等大促活动、使用新人特惠等专属福利、使用红包或百亿补贴等活动补贴造成的,将不在价保范围内。

同时,珠宝、钻石、车辆、鲜花等价格本身具有波动性的产品,以及游戏、旅游服务等非实体商品,将不支持价保服务。

不怕商家“先涨后降”!618淘宝上线价保中心:一键退差价

虽然存在一定的限制,但这一功能的上线,仍能够让消费者在买买买”的同时,更为放心,不用顾虑商家是否会故意涨价下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