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2:45

数学教材插图网友吐槽太丑!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

5月26日,微博话题#人教版数学教材#登上热搜,网友纷纷吐槽:插图真是丑到家了。

相比以往教材插画的活泼可爱,人教版四年级数学教材上画的小孩可谓奇形怪状,歪嘴、吐舌头、斜视站没站相坐没坐相。

对此,人民教育出版社26日在其官方微信发布《关于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学数学教材插图的说明》:

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关注到网上有关小学数学教材封面和插图的意见,及时组织专家认真研究,对社会各界好的意见建议虚心采纳,已着手重新绘制有关册次数学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改进画法画风,提高艺术水平,充分发挥教材封面和插图的育人作用。

同时,将举一反三,全面评估所出版教材的封面、插图,进一步提高设计质量。

《说明》还表示,真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大家通过人教社官网的中小学教材意见反馈平台”和意见反馈邮箱,对教材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数学教材插图网友吐槽太丑!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