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1:31

Epic Games抨击苹果在竞争与安全等方面的表述误导了法庭

针对与苹果的法律拉锯战,Epic Games 方面刚刚提交了一份新的简报,声称苹果方面的表述不仅误导了法庭、且法官在对市场的理解上也犯了错误。在周三提交的上诉答复简报中,Epic Games 强调了美国地方法院“在驳回 Epic 的谢尔曼反托拉斯法案索赔时,犯下了多个法律错误”。

在最初的诉讼中,Epic 声称苹果阻拦 App Store 访问的做法违反了反垄断法案。《谢尔曼法》规定了美国的自由贸易和竞争准则,但苹果方面却滥用了 App Store 作为一种基础设施的市场主导地位。

法院方面,Epic Games 声称法官在维持苹果限制政策方面犯了一个错误:“法院知悉反竞争的重大影响,但错误地认为没有促进竞争的理由、并忽略了 Epic 建立限制更少的替代方案的事实调查结果”。

至于所谓的“会削弱苹果 iOS 安全性”的论点,Epic 以 Mac 平台为例,即使后者没有 iOS 同等的限制,还是具有相当不错的安全性。不过在审理期间,苹果也曾明确表示 macOS 上的防恶意软件水平不太够。

据悉,在经过了漫长的审理之后,美地方法院法官 Yvonne Gonzalez Rogers 于 2021 年 9 月做出了对苹果更加有利的裁定,但两家公司还是就其它方面提起了上诉。

在 3 月提交给法院的简报中,苹果辩称 Epic Games 最初的诉讼存在严重缺陷,且该公司未能证明苹果有不当的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