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1:30

索尼:供应链紧张状况缓解 将大幅提高PlayStation5产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索尼的游戏主管今天表示,随着供应链问题的缓解,该公司将大幅提高PlayStation5游戏机的产量。

索尼

索尼互动娱乐首席执行官Jim Ryan在投资者简报会上表示:「我们今年将大幅提升PS5的产量,以缩小与PS4产量的差距。我们还计划进一步大量增加游戏机的产量,使我们达到以前从未达到过的生产水平。」

PlayStation5于2020年11月开始销售,受困扰电子行业的供应链问题影响,其第二年的销量低于PS4,但预计将在今年缩小差距,并在明年超过PS4的装机量。

根据索尼此前公布的2021年财报,该公司2021年售出了1150万台PS5,预计销量在2022年上升至1800万台,同比增长56.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