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0:30

realme GT Neo3《火影忍者》定制版曝光

今天,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曝光了realme GT Neo3《火影忍者》定制版渲染图。

如图所示,realme GT Neo3《火影忍者》定制版背部由银色、黑色和橙色三种配色构成,银色区域内有《火影忍者》漩涡鸣人标志NARUTO和realme的Logo,机身下半部分的橙色则是《火影忍者》的主题色,整机极具辨识度。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realme GT Neo3《火影忍者》定制版经过17个月的精心打磨、55版设计方案的推倒重来,只为给全球火影迷呈现一个全方位手办级的深度定制。

据悉,这次realme与《火影忍者》的联名机型为150W版本的GT Neo3,该机采用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FHD+,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索尼5000万AI三摄,主摄为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00mAh。

和realme GT Neo2《龙珠》限定版一样,这次《火影忍者》限定版GT Neo3将会限量发售,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