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09:04

苹果强调研究表明App Store对小型企业有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苹果强调了两项研究,显示其App Store现在在美国支持超过220万个工作岗位,小型开发者的收入增长了118%。

苹果

这两项研究中的第一项是由苹果资助的分析小组经济学家进行的分析。它表明,App Store小型开发者的收入增长已经超过了大型开发者的两倍多。自2019年以来,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且年下载量低于100万次的小型开发者增长了118%。

2021年在App Store上启动的新小企业中,24%来自欧洲,23%来自中国,14%来自美国,34%来自韩国、印度和巴西等地区。

经济学家发现的另一项数据是,45%的大型开发者要么在五年前不在App Store 上,要么收入不到10000美元。结论是,App Store可以帮助企业家启动和快速扩展业务。

苹果还强调了进步政策研究所的另一项研究,该研究调查了iOS应用经济如何创造了“数百万个工作岗位”。

苹果今天强调的两项研究远非该公司强调的第一个赞助研究。过去的研究,其中许多是由分析小组进行的,主要集中在苹果的App Store 佣金、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实力以及市场上的总商业增长等领域。

近年来,苹果的 App Store 面临越来越大的反垄断压力,包括美国和欧洲。全球的立法者正在制定新的法律法规,可能会迫使苹果改变其 App Store 的商业惯例,包括佣金率和对第三方iPhone应用商店的禁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