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09:15

《微软飞行模拟》终于迎来《壮志凌云2:独行侠》免费游戏扩展包

早在去年 7 月,微软已经宣布了和派拉蒙影业的一项合作伙伴关系,以将《壮志凌云 2:独行侠》电影中的喷气式飞机元素,引入同年 11 月的《微软飞行模拟》。遗憾的是,随着电影被延期到 2022 年 5 月上映,带有 F/A-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的游戏资料片的上线日期也被同步推迟。好消息是,在苦等半年之后,粉丝们现在终于可以在游戏中一睹它的风采了。

尽管使用了“扩展包”这个词语,但《壮志凌云 2:独行侠》更新仍是完全免费的。玩家们可像现实中的飞行员那样,在高度拟真的各个地点训练他们的驾驶技能。

训练计划涵盖了无限制起飞、破 S 机动、低空高速穿越复杂地形三大任务,且玩家能够在五项高速挑战中翻山越岭、在峡谷中穿梭,以及挑战如何在航母甲板上着陆。

如预告片所示,《微软飞行模拟》开发团队还挑逗称该免费扩展包中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超音速机型。

尽管没有汤姆·克鲁斯出场,但有幸在游戏中找到该机的玩家们,还是能够在15 万英尺的高度或 10 马赫的飞行体验(平流层任务)。

目前《微软飞行模拟》的《壮志凌云 2:独行侠》扩展包,已面向 PC、Xbox Series S | X、Xbox Cloud Gaming(xCloud)、以及 PC Game Pass 订阅者们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