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08:43

苹果新款 iPhone14 开发计划受疫情影响而推迟进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称,苹果新款iPhone开发计划受疫情影响而推迟进度,目前苹果公司已告知其供应商加快新款iPhone开发。

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1tb-unveil-1.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iPhone14系列仍处于工程验证测试阶段。苹果公司已告知供应商加快进度,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可能会影响新机的量产计划和初期产量。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苹果今年准备推出四款新型号,暂定为 iPhone14,iPhone14 Pro,iPhone14Max 和iPhone14Pro Max。

此前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预计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使用的ProMotion显示器能够降到同样的1Hz低点。这项技术可以为更长的续航或息屏显示铺平道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