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26 08:46

如果牙齿上出现小白点我们应该怎么做 5月2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5月2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牙齿的,问题是“如果牙齿上出现小白点我们应该怎么做?”这个自然是要去看蛀牙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如果牙齿上出现小白点我们应该怎么做 5月26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如果牙齿上出现小白点我们应该怎么办?

A、预防蛀牙

B、注意补钙

正确答案:预防蛀牙

牙齿上的白斑是因为表层牙釉质的矿物质流失了,导致牙釉质发育不全。一般出现这种就是牙釉质受损,也是蛀牙和龋洞的一个表现。

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其发展的最终结果是牙齿丧失。龋齿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脱矿和有机质的分解,随病程发展而从色泽改变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其特点是发病率高,分布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