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08:45

Lexar发布SL600 BLAZE移动固态硬盘:读速2GB/s 附带RGB灯效

雷克沙(Lexar)近日推出了 SL660 BLAZE 电竞系列移动固态硬盘,旨在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们带来基于 USB 3.2 Gen 2×2 接口(20 Gbps)的极致 NVMe 性能。其读速可达 2000 MB/s,写入可达 1900 MB/s,很适合提升在主机和工作站上的使用体验。此外为了增添“电竞”的氛围,该系列移动固态硬盘还在挂孔处附带了 RGB LED 灯效。

Lexar SL660 BLAZE Gaming Portable SSD最近还获得了红点设计奖

Lexar SL600 BLAZE 游戏固态硬盘具有时尚且经久耐用的铝制喷砂外壳,增强了其对抗冲击和振动时的防护能力。

辅以配套的 256-bit AES 加密软件,可减少重要文件遭到损坏、丢失或删除的风险。

2.jpg

配件方面,Lexar SL660 BLAZE 移动固态硬盘附带了双头 USB-C 和 Type-A 转接线,且该产品能够垂直摆放在底座上使用。

3.jpg

最后,Lexar SL660 BLAZE 移动固态硬盘将于本月在线上开售,512GB / 1TB 版本定价分别为 129.99 / 199.99 美元(约 870 / 1338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