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07:30

NASA因故障推迟了Psyche“金属世界任务”的发射

据悉,由于一个技术问题,NASA的Psyche起飞时间被推迟。NASA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道:“一个问题正在阻止确认控制航天器的软件按计划运作。”当发现这个故障时,航天器一直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进行准备和检查。

Psyche原定于8月初在SpaceX的猎鹰重型火箭的协助下发射。现在发射则被推迟到不早于9月20日。

Psyche将要访问一颗名为16 Psyche的小行星,它似乎富含金属,可能是一颗早期行星的核心。2021年的一项研究对它的起源故事和组成提出了质疑。NASA的航天器应该能提供一些可靠的答案。

NASA副局长Thomas Zurbuchen于当地时间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支持--“在科学领域,我们应该始终为意外情况制定计划。Psyche任务团队正在辛勤工作以确保所有硬件和软件的正常运行。我对他们发现和纠正这个问题的能力充满信心。”

延迟是太空任务的常态,所以Psyche的日期变化并不罕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