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07:15

得州枪击案后马斯克发声:支持拥枪 但有个条件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呼吁对所有枪支购买进行“严格”的背景调查,但同时也支持将枪支所有权作为一种“保障措施”。就在一天前,一名枪手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的一所小学杀死了至少19名儿童和两名成年人。

马斯克在一封邮件中指责媒体通过报道大规模枪击事件,给予了凶手们渴望得到的关注。“至于最近发生的事件,枪手们这样做显然是为了尽可能地引起人们的注意。为什么媒体要做“凶手”想要的事情呢?”他表示。

他表示,支持对所有枪支销售进行“严格的背景调查”,限制向特殊人群销售攻击性武器,比如射击场所有者或生活在“帮派冲突等高风险地区”的人。

同时,他也支持拥枪。“我坚信,携带武器的权利是一项重要保障。”他表示。(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