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21:15

苹果引用研究报告称其应用商店对小企业有利

苹果公司引用了一对研究报告,显示其App Store应用程序商店现在支持了美国220多万个工作岗位,并使小型开发者的收入增加了118%。这两项研究中的第一项是苹果资助的分析小组的经济学家的分析。它显示,小型App Store开发者的收入增长已经超过了大型开发者的收入,幅度超过了一倍以上。

自2019年以来,每年从App Store赚取不到100万美元且年下载量低于100万的小型开发商的收入增长了118%。

该研究还表明,小型开发者的数量也在增长。2021年在App Store开始的新的小型企业中,24%来自欧洲,23%来自中国,14%来自美国,34%来自韩国、印度和巴西等地区。

经济学家发现的另一个数据是,45%的大型开发者五年前没有在App Store上出现过,或者其收入不到1万美元。因此报告得出的这方面的结论是,App Store帮助了创业者启动并迅速扩大业务。

苹果还强调了进步政策研究所的另一项研究,研究了iOS应用经济如何创造了"数以百万计的就业机会"。

苹果今天强调的这两项研究远不是该公司的第一个赞助研究,过去的研究,其中许多是由分析公司进行的,主要集中在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佣金、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实力和市场上的总商业增长等领域。

近年来,苹果的App Store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反垄断压力,包括美国和欧洲。全球各地的立法者正在制定新的法律和法规,这可能会迫使苹果公司改变其App Store的商业惯例,包括其佣金率和对第三方iPhone应用商店的禁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