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20:30

时隔6年!戴尔XPS二合一本终于归来

今天,有媒体放出了戴尔XPS系列新款电脑的多张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这款电脑将采用可拆卸键盘的二合一设计,用户既可以将其作为笔记本电脑,也能够当做平板电脑使用。

在外观上,这款电脑的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相当硬朗,后置镜头居中放置,左右边框分别是USB-C口和扩展卡槽,上下边框则分别是键盘和手写笔的触点。

时隔6年!戴尔XPS二合一本终于归来

据悉,这款二合一电脑将配备一块13英寸的屏幕,预计会支持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解锁。

除了外观,目前这款电脑并未有更多消息放出,但从XPS系列目前在售的产品来看,该产品不出意外会搭载一颗Intel 12代i7或i9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戴尔XPS系列的上一款二合一电脑是2016年推出的XPS 12(9250),此次时隔多年再次启用类似设计,相信能够带来更为成熟的使用体验。

时隔6年!戴尔XPS二合一本终于归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