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18:15

配天玑8100!Redmi Note 11T Pro发布

红米Redmi Note 11T Pro系列5月24日在中国发布,这一系列设备的规格似乎让人感到非常物超所值。Redmi Note 11T Pro和Redmi Note 11TPro+都采用了联发科的天玑8100 ,提供了高速快充等功能。

两款红米Redmi Note 11T Pro设备都具有出色的性价比,但它们的共同规格多于差异。这两款设备都采用了联发科的天玑8100 ,拥有高速快速充电和三摄像头布局,与红米Redmi Note 11E类似。

同时,这两款设备都拥有6.67英寸144Hz 1080p液晶显示器,具有杜比视觉和DisplayMate A+认证。其他方面,他们都具有IP53防水和防尘功能,3.5毫米耳机插孔,蓝牙5.3,Wi-Fi6局。相机方面,采用的是6400万像素的主相机,800万像素的超宽相机和200万像素的宏观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